Sunday, August 17, 2008

哈哈

很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~~
哈哈~~
昨天H.may叫我们
7个先修联的回校打球
虽然我有很多个不愿意~~
最后还是回去了~~
我还迟到~
哈哈~~
去到后,大家都在打羽球
不过,不是在羽球场而是在排球场
有点zdbb
因为礼堂有人用
老师们在开会~~

在途中我们都有说有笑~~
然我想起了“大家”~~
过不久又有人要走了~~
当中给我惹到最厉害的是tmy
哈哈
因为她靠着柱子站在(在工艺楼那里的柱子)
然后她的绯闻男友catcat
有刚好背对着她
有那么的刚好catcat一直失水准
我就讲“oooh....tmy你站在那里一定是要全力量给catcat”
哈哈
我讲完后catcat有点点恢复水准了
可是场面真得很好笑哦~~

过后呢~~
C.howe 1130am要去载妹妹去学piano
然后,catcat 12pm也要去载妹妹
而其他的女生就在130pm约了其他的朋友
在c.howe走后,catcat也跟着走了~~
剩我们5个就决定吃了才会
然后有点奇怪的是~~
住靠近学校的,例如selayang baru(有点点忘了是什么baru乐~~)
应该知道batu5在下有什么东西吃的阿
可是就是那些住wangsa maju , cheras, happy garden的再给意见
有点点的zdbb
最后在我们都走了别条路时
才决定去batu5吃东西~~
我们去那里的美香吃面~~
还不错一下下的
在吃的过程中
我们就讨论了那天的重点~~
就是毕业短片
最后我们得到了一个结果
用童话的形势和照片去弄我们的毕业短片
开始听到时
感觉真得很不错哦
就我现在来讲大纲
我要事先注明这里的纯属虚构
如有冒犯的地方,我现在这里说对不起

Catcat是喵喵魔王(可能样子的关系,就不太觉得他会是好人)
H.may是公主(pro的laopo)
C.howe是王子(我们班上的pro)
C.zuo是爱睡勇士(他太厉害睡了课业也不错的哦)
Tmy是美女炼金术士(印象中她曾经讲过要读chemis)
yun是魔法师(她太爱书了~~)
我自己是爱笑弓箭手(我有时会讲出一些zdbb的东西就会引起大家的笑声)

故事:有一天喵喵魔王把公主抓走了~
我们的王子就很担心
就开始招兵买马
找到了我们几个
然后就同行了
途中我们也遇到不少的困难
但我们都一一解决了
也要多亏我们在以路上遇到的贵人(我们的老师)
例如:不会做的习题就问老师
在这过程里,
我们都有说有笑~~
但是快乐的时间总是不留人
很快我们就到了喵喵魔王的城堡
最后,王子利用圣剑打倒了喵喵魔王
魔王也因此变成回了猫仙人
就这样结束了~~

哈哈
不懂有没有缺什么东西
应该没问题的~~
不过真的是个很好的意见哦
谢谢你们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