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6, 2008

无题

昨天他们说
12月多的时候
我们一‘家人’
要去pangkor旅行
费用大概要rm500
应该会不错一下下的

今天我有开心哦~~
因为我只是上2个小时的课
就可以回家了
但是12点的时候
突然下大雨
好像不要给我走这样
哈哈
我就跟朋友吃午餐
吃完后还是下着雨
到了2pm才变小
回家时
我可以回家的路
都塞车
我的kancil仔
还过了一小段有淹水的路
希望我的车没事吧~~
驾车时又听到一点点的怪声
应该没问题的~~
哈哈~~

1 comment:

Christy said...

那个是最少~~
至少要RM500~
但严格来说我们大家都还没做正确的预算~
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