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9, 2008

骗人的游戏我不玩了

haiz...看到miin的blog时
真的有吓倒
因为没想到她会生气的
以我认识她的程度来说
真的没有想到她会生气的

然后,我立刻就打给miin
就听他的语气
有点生气不生气这样
都不懂是不是得
最后她说minxian没跟你将我们的conclusion?
1就是我们不理你
2就是去 kao minxian
我真的有炸到
然后就挂了电话
就打给minxian
真的有点玩大了
miin他不爽
真的是我预料之外

我就跟minxian讲
min的事情
他就有点受不住了
就当场垮了~~就是哭了
真的有吓倒一下下
然后就安慰了她一下
就想打给miin跟他谈
可是他的电话打不通
就只好找fai
后来才知道
原来我们被玩回了
真得很笨哦

minxian还是那种不能gek的那种
因为他很容易哭
哈哈
最后欠miin那里的口供
哈哈
就没事了

就当这次是个教训把~
下次我不敢了拉
哈哈~~

1 comment:

minxian said...

haiz..
they no angry den wat oso ok ad lar...
duwan play fire next time ad...
haha...
sry ler...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