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1, 2008

突然间...

今天早上
我一大早就起床了~~
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
就打了一下下game
然后就开始漫无目的的上网
想下载的动漫又还没出
就蜻蜓点水似的乱按
哈哈
最后去了我的fs看了朋友的照片
突然间有很大的感触
感觉上朋友都有
为了自己的生活里加了点的色彩
而我呢
整天就是躲在家里
哪里都去不了~~
就好像被关在笼里的鸟
好不喜欢这感觉也~~
看看下
原来还蛮多人在kampar utar 读的~~
哈哈~~
我们这一班“家人”都有提议过大家的毕业典礼都要出席
这个承诺可以实现的几率蛮高的~~
我也希望有这一天的来临~~
我也希望我的家人也可以来
那天的来临时
真得很希望我的父母会对我说
i'm proud of u
这句话不懂为什么就很想听
哈哈

明天我们7个先修联要拍毕业短片了~~
要怎样拍我都还不懂也
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累得也~~
因为班上的东西什么都我做我决定
其他的就可以轻松的灯我的决定
每次都只是说你决定拉
我们都很随便的
有时真的很累得也
听到这些东西
现在我又要决定要怎样拍那个毕业短片
真得很不想
但又能怎样?
最后还是要因为学校要
我们身为学生的
又能做什么?
除了服从还是服从
哈哈
有点点像现在的社会也
除非你是老板
但是身为老板的你还是要服从客人的要求阿~~
除了一些些的职业拉~~
哈哈
别太执著这些东西把~~
太执著对身体不好啊~~
哈哈
就写好这里把~~

1 comment:

^jacy_惠^ said...

毕业短片啊??
erm....
突然有一个建议给你。。。
故事剧情啦~~~你可以变化的。。。
你想象你的年龄延到你的以后。。。
就开始的时候。。。
你已经很老了。。。
年龄可能60+,有孙子了的那种。。。
然后呢,一天,你跟你的孙子收拾东西的时候。。。
看到以前的校刊,还有跟中学同学拍的照片。。。
你就拿了起来,带着孙子走到大树下的藤椅(老人坐的那种)
一页一页翻来看。。。
翻到一个照片的时候,就开始跟孙子说以前的故事。。只是开始一个对白。。。
画面就可以转到以前上课的情况。。。
你们就可以拍一下初一进学,初中统考,初中毕业,升高中,SPM,到你们先修联。。。
还有其他出去一起露营,还有校庆,园游会之类的。。。
然后结尾可能你的孩子叫你回家吃晚餐,你和孙子拖手回去。。。

很多东西我想象到,但是不知道怎样讲,就是详情的那种。。。
你看看可不可以用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