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7, 2008

无题

今天我们都跟平常一样
四个男生在一起,
讲下lin话,惹来惹去等~~
哈哈
还过得去啦~~

可是,其昨天(6/8/08)我遇到了她
她呢,是之前就认识的
但是,昨天看到她时
感觉非常不一样
有一种很多心事的感觉
我就好奇地问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
她也很直接的回答了
说:不要问她
我就不问了
但是一向有乖乖形象的她
昨天,真得让我打开眼界
她尽然要逃课
可想而知,她的心事真得很重
而以我的性格,
我是会帮我的朋友的
我都没去考虑这样做是对还是错
就帮她逃课
还帮她借黑鞋
因为我早放学
所以,就跟她一起回家了
途中,我帮miin买车票
然后去找xian,gloria,fai一起出来陪他
这方法是有效的
因为可以看到她微笑了

我承认我一个人是帮不了多少
因为我不太会讲话,也不会安慰人
我最多是陪在那个人的身边,
跟她一起度过她的不开心。

而今天她又来的
她这样下去真得让人担心
她真得很快就会垮了~~
也因为她今天的举动
让我了解到她有非常不错的朋友
有句话突然在我的脑海飘过
有人说:中学认识的朋友会是最好的朋友
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
但是我知道的是
关心你的朋友会是个真心的朋友

我很希望她别再这样下去
因为会让人越来越担心而已
虽然,我不了解她想要得是什么需要的是什么
但是,我可以帮到多少就多少吧!
这是我就得身为朋友应该的拉!
哈哈
或许我在她的眼中不算什么
至少我尽力了
哈哈~~

另外,我也因为她的事情我找了
auditirium助理~yian聊一下下
我们聊了满多东西的
他一直将我很勤劳~~
可是我的勤劳
只是表面而已
根本就不算勤劳
而且有时候我会觉得我是个很假的人
为什么我会这样觉得我真得不懂~~
过后,他又帮我做心理测验
他问我红色我会想到什么,
蓝色我会想到什么,
青色我会想到什么。
我就讲红色我想到血和花
蓝色我想到天空
青色我想到草原或森林
有点怪怪的~~
哈哈
我忘了他讲什么
哈哈
真的笨蛋~~

明天再继续写吧
顺便问下yian我的解答
haha

1 comment:

minxian said...

i will be very touch if i was ur friend....
mayb will touch dao cry tim...
she will be okay coz she have all of you...trust me.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