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3, 2008

今天我叛逆了

今天我们7个先修联回学校
为了拍毕业短片
我们大家都在9.xxam到了学校
还在auditorium等其他人
auditorium得助理,子渊(让我想起mummy3里的其中一个主角)
开了death note 3: L change the world...来看
我们其中一人等不到巴士
结果11am才到
然后我们都看些看上瘾了哦
有点拖拖拉拉的
结果我们都乱乱拍了一下下
我们的第一名的老婆
明天就要飞去香港读accauntancy&law(如果我没有记错拉)
所以今天
是她跟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天
到了那里要好好照顾自己哦
3年很快过而已
加油

后天,也是我得其中一个好朋友回印度了
又不懂几时才可以在看到他
所以,我今天就选择了叛逆一下下
哈哈
在了弟弟出去店后
就跟miin,shuhui,fai出了
我们一开始就去天后宫
我们四个都有求签
大家都有自己要的东西
过后,我们就想去吃东西
结果我们决定去吃天然豆腐花
可惜,我们去到的时候没开
然后我们就决定去吃杂饭
吃完后,我们就去shuhui家
等shuhui拿spagetti
我们打算去fai的家自己煮
还蛮好玩的
也不错一下下的
过后我们就去thegardens看电影(the mummy3)
里面最好笑的是
有一个mummy,A不小心用长矛打到
另一个mumm , B的头
A就跟B说对不起
在加了一句就是你的头在这
但是真的是全场的笑点
过后我们送了
小姐们回家后
就继续喝茶
然后还疯狂到
打机打通宵
就是为了打serioussam2
haha
毕竟我难得可以出
就想玩多点不然就没机会玩了
现在刚打完机
有累的感觉
就写到这里把

大家要为了自己的目标加油
gambateh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