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, 2008

又被骂了~~wuwu~~

刚刚又被骂了
真的不明白。
我帮人买东西
最后还是要被人骂呢?
我帮我姐买CD-R
她讲不要蓝色低的
但是,在那之前我又问我姐如果卖有牌子的可以吗?
他讲可以。
在卖的时候,我又想到如果可以找到便宜的有不错的
就好因为现在什么都起价
就只有工钱没起价
可省就省
可是,我买时看cd-r的低是有点银色的
那个salesman说有坏包换
warranty 是lifetime的
感觉没有被骗
就买了。
回来后,他看到时银蓝色的就破口大骂了
真的很不爽拉
回来给妈妈骂了一顿
现在又被骂了
真得不懂我有什么做错
或许可能使我错了把~
或许是我笨不会选东西
或买东西

1 comment:

slchew said...

我们常常都会因为一些事情无辜被骂
做孩子的是这样的啦
习惯就好
嘻嘻~~
听听了就算咯
不要放在心上太久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