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5, 2008

朋友

今天有是被蚊子弄醒的一天
已经是一个星期了
要用蚊油了~~
哈哈~~

m.xian我一点都没那个意识~~
请别想太多了拉~~
欣走的时候~~
每个人都会伤心
只是没个人的处理方式不一样罢了~~
也要相信他们是会回来的
别这样伤心了拉~~
好不好?
我一点恶意都没有~~

这让我想起Czuo跟我讲的东西~~
他讲我没有哪个说服力~~
也没有安全感~~
哈哈
这我我承认~~
所以都不想太去介意

虽然我都没有去送车和机~~
这我真得很抱歉~~
这都是我自己的问题~~
有时候还会想
我自己的问题都解决不到~
还要帮别人~~
我是不是有问题呢?
哈哈~~
我就是这样的人~~
为了朋友嘛~~~
有些时候觉得~~
朋友不是那么得容易得来的~~
可能我们都会遇到
不一样的朋友~~
但是怎样都好~~
就是我跟他的缘分阿~~
哈哈~~

有些时候我也会觉得~~
我在朋友眼中
常常都是候补而以~~
有些时候啦~~
不过我也开心~~
至少他或她还会记得有我这个朋友~~
哈哈~~
有点笨笨的想法~~
不过,这就是我

大家别太伤心了拉~~
这样的离开只是暂时性而以~~
加油把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