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8, 2008

为了什么?

昨天晚上
我无意间在
我家的astro的AOD
看了“安子攻略”
还蛮好看的
虽然,他的广告我不太懂讲什么
我觉得蛮好看
因为有点像现在的我
就是爱玩
然后成绩中等而已
戏里头的主角是足球+会考
而我呢
就是电脑+电视+STPM
里头也有讲到
如果会考考不好
就有很多职业我要的
可是达不到目标
最后剩下的只是散工
看到这里觉得有点点的感触
我现在在想我为了什么而考STPM?
这个问题我到现在都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
我不想我班上的第一名
他想要成为医生的理想
其他2个都有计划了
我呢什么计划都没有
最近2个星期
我妈常常ngam我
说“你以为很容易考啊?
要考两年的东西也,
你以为你读书很厉害吗?”
要不然就讲
“我听别人讲STPM很难考的哦,
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得轻松?”
我都是笑笑来回应
然后就继续做我的东西
我现在想到的有几个“目标”
1. 为了rm5k 而考4A's
2 为了我要成为兽医的梦想?
3 为了不要给人看死而努力?
这3个是我暂时想到的
如果我在想到才加把~~
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