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2, 2008

最近

wuwu....
自从跟minxian在“一起”过后,
绯闻就陆续得来
班上的,和auditorium的yian
现在连我的chem老师都以为我们paktor~~~
haha

昨天12xxam
minxian突然msg我
问我可以帮她吗?
我当然可以得如果在我的能力范围里面
他问我可以帮他载书回家吗?
当看到这封msg时有zdbb
哈哈
没想到她也会留书
最后我还是答应了~

到了今天
第一次哦~~
我在上bio课时
我在钓鱼
老师也有不少的睡意了~~
老师自己也很累
真的没想过哦
我也尽我的能力
地挨过了2小时半的课
哈哈
不过又不能太开心
因为还要开毕业短片的会议
真得很累的阿
什么都是我决定
有时真地会累得也
想偷懒一下下也不能
不过,没关系把
就当学东西咯~~
开完后,
就找M.xian
他又早走
不懂她有补习
有点点得不好意识
哈哈
结果,我们就去其他3个联2在上课的班
也就是M.xian的班
他们在那里
因为有冷气
哈哈
就很不好意识的打扰了一下下
进去搬了M.xian的两叠书
看到时有点点的好笑
因为连A4+簿子他都带回家
过后,我说服了他把一些课本
留在我的班(因为我们有自己的lock+学校不太理我们)
然后,在我们去我的车时
看到了small莲
也是我一个好朋友
哈哈
真得满想念他的
已经8个月没看到她了
没想到会遇到他
他回来时在弟弟的
聊了一下下后
我和M.xian才回家
哈哈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ey...
i wan noe u paktor wif who~^^
who is ming xian jek?
next time i go back remember show me wor..XD

soli... the video din help anythings..
when u decide a time, i must try my best go de~
soli o~

n wishes u paktor happy lar~=P

minxian said...

seems lik more n more ppl is mis und-ing...aiks..><
sry ler...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...
no nid worry~
i juz kidding wif him only..^^
but hy really not bad o~
can consider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