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8, 2008

无题

今天呢~~
有是白白的过了一天
真的不懂自己想要得是什么
为的是什么
就算有了目标
也只能是24小时的期限
过后就失效了
为什么呢?
我真的不知道哦
我的性格就是这样
就是想要什么就要
没去想后果
要不然就是想太多
结果什么都没做到
我都不懂自己是怎样搞得
连我自己都不懂哦~~
有点伤心,明知道自己有这样的毛病
但不加以自制
反而人有他病发
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应该

而且最近常常都被骂~
说整天对着电脑
好心用你对电脑的时间
改去用在你的书拉
你的成绩就会很好
就不用这么兰了拉

想不到起初我和她
是想骗下他们的
但是,今天我和她决定坦白
结果,她被他们玩回
我真得不懂要讲什么
我只好对她说
他们不会这样的
我为什么会这样讲呢?
原因很简单
因为我对他们有绝对的信任
这是我的见解拉

而她的问题大致上
就应该没什么问题了
不过还是要看一下下她
哈哈

今天写到这里把
还有一些些的东西要赶
哈哈

1 comment:

minxian said...

hope u r right lar...
faith...kk..i hv faith..
sry ler lg...
n thanks o..
hv a gang of friends lik u all is really a very nice thing..^^
xingfu..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