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0, 2008

突然~~

昨天的是结束后
感觉上心里的大石已经放下了
感觉很不错的哦~~

不过,突然就想起了
给朋友讲我有时很像女生~~
这点我承认
听到朋友这样讲时
心里的感觉
就像在搅拌水果的机器一样的混乱
某些方面我很开心
因为朋友很坦白的讲出了我的缺点
另一个方面呢就很伤心
因为我的缺点是我像女生
哈哈

然后,就到今天我跟家人去mid valley
看mummy3
还ok一下下的
但是就没什么重点似的
就是带过带过而已
这是我的感觉拉~
我2姐问我dark knight和mummy3那个比较好看
我就讲dark knight lo
然后,就跟家人去吃pizza hut
哈哈,很有语病的一句话
应该是去pizza hut吃 pizza
哈哈

在吃的时候,我的心情真的后突然离奇的不好
而不至于会发脾气的那一种
就开始有点点得想玩我的pizza
哈哈,有点点的幼稚
吃完后,就回家
道家我就立刻开我的blog
然后就写了
在我不懂要写什么的时候
就会去一下别人的blog
看看他们写了些什么
现在我有点不安心了~
虽然那件事已经告一段落了~
但是就还是有点不好的预感
或许,因为每个人都有他们的烦恼把~~
而我这样幼稚和无聊的玩笑
在他们的烦恼上又添加了一点点的烦恼把~~
有点点的内疚~~

哈哈
还剩2~3个月而已
我还想着些无聊的东西
真得很没用哦~~
要开始放多一点的心在课业了~~
在这样下去真的会对不起自己,家人,朋友和老师~~
blog我会继续写的
哈哈
加油哦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