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5, 2008

我好累哦

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
也是我的一位朋友
要飞回去印度了
不懂为什么
今天我真得很累哦~~
我睡到4pm才起来
我也服了我自己~~
都不懂为什么我这么厉害睡觉的~~
哈哈~~
然后就吃吃吃到现在

明天就要上学了~~
有点不想
不过还是要~~
又要读书了~~
要好好加油哦~~

在这个假期里
功课就没什么作
玩就很多
哈哈~~
要补回去了~~
不然会追不上
不像我们班的第一名
读书满厉害的
哈哈
有点不懂要写什么
就随便写吧

1 comment:

Crystal said...

不是你厉害睡觉啦。。
哈哈。。
因为你一向来都是猪嘛。。
哈哈哈~~
fai 12月多会回来。。
要想念他。。
给他每天大ha qi。。
哈哈~~
无聊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