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8, 2008

下雨了~~

这几天都很闷热
我睡觉时一直流汗哦
还被蚊子叮了我很多个夜晚了
时间都是4am++
头痛哦~~
哈哈

明天我要回学校不可了~~
数学都还没做完~~
walao,我真得很差~~
做一题要很长的时间
去思考去找笔记
有时真的觉得自己笨笨的
因为别人都是听课然后自己消化为自己的笔记~~
我呢~~
就麻木的抄笔记,老师讲得都只能听多少收多少~~
然后,有问题又反应不及
老师就继续讲了~~
哈哈~~

然后,今天有不爽哦~~
有时我真地想不通大人的想法
我不想出去店吃午餐又是我的错~~
我不想吃晚餐又是我的错~~
跟朋友出去又是我的错~~
有时给弟弟欺负我反抗又是我的错~~
我把朋友的话直接的一五一十得跟家人讲又是我的错~~
姐姐吩咐弟弟做的东西,弟弟吩咐回我,我不想做又是我的错~~
我不想做的东西,家人时都要我做又是我的错~~
真的不明白~~
为什么呢~~
我真的那么好欺负吗?
haiz..
不想懂也不要懂~~
懂了可能更伤心
haha
算了拉~~
把东西都写了出来
心情都变得轻松很多了~
我呢~~
好的东西就收着把~~
坏的东西就把它忘掉~~
对我对别人都好啊~~
哈哈
写了就算了~~
别再去在意那么多~~
尽力了就好
要相信自己哦~~
加油~~

No comments: